正文醬子

-

-

-

-

-

「解當家,今天可好?」黑瞎子推開房門,走道解雨臣的身旁,摟著他說

「...放開。」解雨臣看了黑瞎子一眼,合上手機,冷冷說

「哈哈!解當家真是冷漠啊!」墨鏡遮住了黑瞎子的眼睛,但還是能感受到那冷冽的眼神

他...想做甚麼?

「...。」掙扎,起身,離開

「去哪兒?」黑瞎子問,後者停止了動作

「...。」不語,又繼續邁步離開

「去哪?」黑瞎子又問了一次,口氣多些許不耐煩,並大說了些

「不關你的事。」

「喔?花兒妳怎麼能這樣對瞎子說話呢?」黑瞎子從口袋拿出了一條繩子,把解雨臣的雙手綁了起來,

並把解雨臣扛了起來,狠狠的丟到說軟不軟說硬不硬的床上

「哎你!放、放開!黑瞎子放開我!啊--」

「黑瞎子你是哪根莖不對?!」看著解雨臣這樣的怒罵自己,自己卻感到了萬般愉悅

「你...在笑甚麼?」他狐疑的看著自己,像是看到了個瘋子

『瘋子?我會封也是因為你啊,花兒。』黑瞎子心裡道

「花兒,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吧....」疼惜的摸著他的臉龐,喃喃的說

「...」他撇頭不語

「花兒,你是不是有甚麼是隱瞞瞎子?」輕聲的問說

花兒,快說啊....

「沒有,快...啊---」解雨臣的話才說一半,快狠準的巴掌直接落在解雨臣的臉上

力氣過大,解雨臣的嘴角染上了一抹紅

雙手被綁的解雨臣,竟美的病態...

「黑瞎子你...」解雨臣明顯愣住,他沒想過黑瞎子會對他出手

「花兒...我...對不起,很疼對吧?」他將緊緊擁入懷哩,深怕懷裡這人離開自己

「黑瞎子你...怎麼了?」解雨臣皺起眉頭問

「.....今天,霍秀秀找了我,還說甚麼四天後你要和他結婚...」黑瞎子發著抖說

解雨臣愣了愣

『原來,秀秀說了啊....』解雨臣心裡道

「花兒,你說..這不是真的,對吧?」

「...是真的。」解雨臣咬著唇,艱難道

「我就知道,花兒你不會這樣對我...」

「是真的!黑瞎子面對現實,這是真的!」

「你騙我!花兒絕對不會這樣對我!」

「哼!你當自己是誰?黑瞎子認清事實,你對我來說只是個玩具霸了。」解雨臣冷笑道

「不可能!我不相信!那麼多年你對我沒有感情!」黑瞎子扯著解雨臣的衣領低吼道

「...你可別忘了,戲子是沒有"情"字可言的。黑瞎子,放開我,我現在還能饒過你。」解雨臣輕撇了黑瞎子一下,不帶感情的說

「那好...那你愛霍秀秀嗎?」花兒,你都說了戲子無情了...

那...你怎麼會愛霍秀秀呢...

你一定是因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

你快說,我們可以一起面對...

「...愛。」解雨臣緩慢的吐出一個字

「...解雨臣你這渾蛋!你說戲子無情又為何愛霍秀秀!?」黑瞎子失控的說

一記麻辣辣的耳光再度落在解雨臣的臉上

「對!戲子無情,但霍秀秀不是外人!」

「所以...你當她是內人?那瞎子呢?...你想要會那女人結婚?哈哈~不可能!你永遠是我的!」黑瞎子失笑著

「解雨臣你是我的!我不會讓你逃離我身邊的!」冰冷冷的話傳進了解雨臣的耳裡

他、他想幹嘛?解雨臣第一次真覺得害怕

「當然是把你囚禁起來啊!...還有,霍秀秀我會和他說你要退婚的!」黑瞎子失心瘋的說

語畢,旋身,拋下對自己怒罵的解雨臣,離開

『碰!』一聲門關了,鎖上了

也熄滅了解雨臣心中逃出的渴望


恩,第2章奉上(推眼鏡

我真的把黑瞎子設定成病態了些(望

解雨臣似乎不夠傲嬌...(崩潰ing

恩,第三章見(燦笑(遭毆#

arrow
arrow

    悠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