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醬子

-

-

-

-

-

「吳邪哥哥~吳邪哥哥~」稚氣的女聲回盪在整個花園中,聽語氣,似乎相當相當著急

「吳邪哥哥!趕快出來呀!不然、不然小花哭給你看!」莫約了幾秒,絲毫無風吹草動

叫小花的小女孩,也就「哇!」的一聲,接著無聲的哭了

躲在草叢的小男孩看見,心知不好了,立即的跑到女孩的身邊說

「小花對不起啦!別哭了好不好?」

「明明就是吳邪哥哥不對!小花擔心你,你還故意躲起來....」

「對不起嘛...小花原諒我嘛!」

「亨哼!拿你沒輒,不可以在這樣欺負小花了呦!」女孩擦擦眼角殘餘的淚水,微笑說

笑聲,忘了原先為了甚麼而哭;彼此只知道,當下是愉悅的、開心的

也只希望,永遠能像這樣,兩人開心的笑著

 

「吳邪哥哥...你真的、真的要離開了嘛...」女孩哽咽的問著

「...恩」男孩沒有否認,因為他知道,說謊也只會讓眼前這淚眼汪汪的小女孩哭的更難過的

「那...甚麼時候走?」艱難的從嘴裡擠出這句話

「....下午」

「這麼快....」

「那、那你會回來找小花嗎?」

「會!一定會!」男孩用力的點頭

「那...不可以說謊!」

「恩嗯!一定!還有...小花,等我回來,我娶妳可好?」

「好。」破涕而笑,手拉小手

 

約定好了,不許反悔。

 

看了看眼前的古董店,心裡相當的複雜

有憤怒、有難過、有害怕、有開心

憤怒;說好要回來找我的,你卻失約了。

難過;你會不會忘了我是誰,我們共同的回憶....

害怕;你是否有了其他的心上人,不要小花了...

開心;隔了那麼多年,我們終於能再相見。

 

鼓起了勇氣,上前一步,打開了門

我愣住,跟我心裡所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吳邪居然被一個男人抱著....

我的天!還摟腰呢.....

吳邪似乎發現到了我的存在,掙扎的離開那個懷裡說

「小哥!別這樣!我有客人呀!」吳邪他臉紅的對一旁的男人說

「恩....對不起,讓你看到這個....」

「....吳邪,你忘了我嗎?」

「恩...這位先生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吳邪狐疑的說

「我、我是小花啊!」我扯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說

 吳邪不語,沉默了起來,似乎是在想有我有關的記憶

「你是那個小花?!」莫約過了半旬,他驚訝的說

「恩...吳邪哥哥你果然...忘了我...和我們約定....」

「....你變好多...」他低著頭,不敢看我

「時間會給改變一個人的...」

「.....」他喃喃自語

「...你說甚麼?」我苦笑

「不,沒有...」他撇頭,心虛道

「...我先走了,祝你幸福。」我看著吳邪和站他身旁的男子,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說

語畢,以最灑脫的方式,旋身,離開

 

啊啊....

吳邪,你真他媽的夠狠!

居然沒再第一時間想起我....

還忘了我,和我們之間的約定....

『....含苞時端莊秀麗,綻放時妖豔動人。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腦海中...

原來,這就是你對我的感覺....

『小花,等我回來,嫁給我可好?』

『好。』

吳邪,你知道嗎...時間,的確能讓人改變...

但我對你的感情,從頭到尾可沒變啊...

再見了,

我的初戀。

還有,

祝你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叫ing

本來想寫虐的....

最後居來變成無感QAQQQ

本來想寫短篇...

但又越寫越長QAQQQ

我似乎不太適合寫短篇捏@ @'''

(默默滾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花邪花
    全站熱搜

    悠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