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醬子

-

-

-

-

-

「你,可知道雨臣哥哥要結婚了?」

童稚的女聲回盪在整個包廂中,後者明顯愣了愣,隨後就變回原樣

「呦~原來解大當家要結婚了?解當家可真不夠面子,居然沒有和瞎子說...

但話說,解當家是要迎娶哪位名媛閨秀?」大又黑的墨鏡擋住了男子一大半的的臉,

玩世不恭的笑容下似乎暗藏著難過、落寞以及自嘲

「呵呵!你口中的名媛閨秀正是我-霍秀秀。」女子輕笑了一聲,說

「原來是霍少當家?果然啊!可真是郎才女貌,真是速配!」男子哈哈大笑說

「多謝誇獎。」女子頓了頓,隨後從包包裡拿出張大紅喜帖,繼續道

「這是我的喜帖,請收下。」女子兩手拿喜帖遞給男子,男子收下,看了看

「下星期一?您倆動作可真快!」算算日子,在四天啊..

「不瞞你說,其實我和雨臣哥哥早就已經決定好這婚事了,只是...

我兩前陣子忙,所以才耽搁到現在的...」女子起身,說

「然後,我在此向你道謝,謝謝這幾年在雨臣哥哥的身邊幫助他、照顧他,

你可是解家的大恩人...」女子向男子90度鞠躬,將自己最高的敬意獻給男子

一旁的手下看到了自家的少當家向人鞠躬致敬,也立即的學著女子一樣,並整齊的道

「「多謝黑爺。」」

「唉呀!或當家您可別這樣啊!黑某可承受不起!」男子搖搖頭,說

「不!你太謙虛了...」女子看了看牆上的鐘,說

「對不起,我接下來還有事,先告辭。」男子聽見,笑了笑,用手比了一個"請"的手勢

女子看見,笑著點了頭,接著旋身,離開

才剛邁步,突然又想起甚麼,轉身說

「啊!還有,請你務必要來參加我倆的婚禮,這對我倆意義重大!」 語畢,再度轉身,離開

 

(黑瞎子視角)

 

哈哈!解當家你可真不夠意思呢!

居然沒有跟瞎子說那大兒事情!

難怪你這最近對瞎子特別冷淡,原來是另有新歡了!

看了看桌上的那張大紅喜帖,心裡燃起了一把無名火

那張大紅喜帖,根本就是對瞎子最大的屈辱啊....

「哈哈哈哈哈哈---」

「解雨臣別以為你能逃離我的手掌心,這輩子你都是我的人,

別想著離開我,永不!!!!」

黑瞎子將所有的憤怒全聚集再拳頭上,並很狠的用拳頭打在桌子上,

而桌子也就那麼的不堪一擊,瞬間裂成了兩半

 

 


 

 恩恩~就這樣先暫停一下(遭毆

然後悠天要在此向大家說聲 對不起O A O

對不起...我把黑瞎子寫的有些病態了QAQQQ

然後這篇可能得先暫更了...(才第1章啊....

是啊...誰叫窩的腦袋裡沒有靈感....(2度遭毆

痾....大家就先將就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悠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